close

從開始上課到先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寫寫上課的使用心得(!?)了

從台北回到桃園,還好桃園還有分校讓我可以認真的進修一下!

這次上課我很認真地跟桃園分校的李老師討論從office系列開始,

想說未來上班可能需要再增進一下,畢竟PPT是很常使用卻是我最弱的一塊。

我喜歡在聯成電腦上課,因為老師都是給實戰經驗,而不是照書本上教(那我就自修看書就好啦!)

後來慢慢接觸到設計這一塊,當然要從AI開始,

這次我比較注重在PS上,在PS上花了很多心思,重複上了很多次

只是我好像跟他還是不太熟.....

再來接觸到FlDW

這次的Fl我上的很順手,老師講得淺顯易懂,我玩得挺開心的

DW網頁設計跟之後上的課有點相似(都是語法)

後來跟李老師認真討論(陰錯陽差?!誤入岐途!?)後轉職開始進入程式設計這一塊,

剛好跟到就職專班,顧名思義這是上課要讓你就業的班,

一開始的SQL徹底打擊了我的自信心....邁入了全英文的世界

不過人就是習慣的動物,後來的JAVAAndroid就讓我慢慢習慣了。(就只能當作學程式附送英文課程)

 

這次上課有意外收穫,就是很多朋友找我設計名片或DM

PO幾個上來給大家批評指教囉!

 

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